4月8日下午,由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开展的“就业去哪儿”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城南学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姜春华、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谈传生、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夏学军、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部长王虹彬、新湖南编委、湖南日报社时政新闻部执行主任徐蓉,长沙理工大学招就处处长邹兴平、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院长袁剑波、党委书记赵华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两部分:企业家报告会和企业招聘会。报告会由王虹彬主持。谈传生致欢迎辞。他指出,2015年长沙理工大学实现了优秀毕业生、家庭困难学生、少数民族毕业生等三类学生群体百分百就业,获得了“就业不用拼爹大学”的美誉。他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走进长沙理工大学传经授道,企业能在我校发现良才,多签人才。楚天科技副总裁周婧颖在报告中介绍了毕业生选择企业的五个标准:一个好的老板,一个好的团队,一个好的愿景,一个好的文化,一个好的平台;企业员工成功的三大法宝:责任、勤奋、毅力是职业成功。

湖南竞网智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湖南互联网服务商联盟发起人陈花在报告中鼓励广大毕业生要敢于梦想,更要勇于实践,实践胜于一切,重于一切。隆平高科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沈静就如何择业谈到,要在了解外部环境、目标对象的综合情况以及准确地自我评估的基础上,科学择业。此次活动,还吸引了湖南视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大资源湖南地产有限公司、中科恒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0家参加了招聘会,共提供给类工作岗位1497个。

相关新闻链接:

http://www.csust.edu.cn/pub/cnxy/cnxw/xwzx/t20160411_329263.htm

http://hunan.voc.com.cn/xhn/article/201604/201604081928258826.html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xNjE5NzU1Mg==&mid=402818719&idx=1&sn=ee1b70c7554a99e47a317a3e633f0dba#rd

QQ图片20160509133403QQ图片20160509133417QQ图片20160509133413

 

9[G1PGPD35D@ED($Y74GV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