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信息安全工程研究中心是一家从事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信息安全关键技术研究开发、大数据平台应用与开发、防伪认证技术开发、信息系统测评与信息安全认证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由国内信息安全权威研究机构、信息安全资深企业和信息安全行业著名专家学者发起组建,下设技术处、实验室、业务管理处、研究中心、信息(安全)工程教育中心及综合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中心具备强大的信息技术背景和雄厚的信息安全技术优势,承担了多项国家信息安全核心技术课题研究和重大工程计划,在信息安全保密技术、大数据云安全技术、密码安全工程技术、防伪溯源技术、信息安全测评技术与网络空间安全保障技术研究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本中心属于国家认证认可的信息系统和信息安全专业测评机构,具备国家许可的软件与信息系统测评、信息安全系统测评资格和专业能力,是湖南省唯一具备密码信息安全系统检测资格的专业单位,根据国家信息安全主管机构授权,承担指定省、区范围的信息系统密码产品、工程和系统的检测任务。本中心依托国内资深的信息安全权威专家团队、的密码系统安全工程团队和专业的品质理念,为各级党政军机关,以及财政、税务、工商、银行、证券、电信、电力、教育、公安、国安、国防、企事业单位等重要领域,提供信息技术和信息安全的规划、设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

根据中心发展规划和年度项目任务,面向全国范围招考信息安全研发、工程、测评专业技术与管理人员,综合服务人员和项目(合伙)营运人,岗位需求、报考资格条件及招录程序等附后说明。本中心采用新型的企业管理方式和项目合伙经营机制。项目团队实行经营目标核算、风险共担、效益共享的合伙经营管理机制;员工按照岗位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晋升,面向目标的岗位工资、面向绩效的任务工资与共享经营效益相结合的分配机制,最大限度发挥员工(团队)的技术价值创造和经营管理才能。

欢迎符合条件的各类人员报考、加盟创业,本年度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军转科研技术干部、机关政工文职干部优先录用。(另外,本中心面向信息安全、网络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大四本科学生和硕博研究生提供少量的带薪实习岗位,经考核达到承担我公司项目条件的硕博研究生提供课题项目和一定的经费资助,以及见习岗位。)

一、报考资格、职位类别与报考条件

1、报考资格

1)爱党爱国、关心国家信息安全和社会发展;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体健康,无职业污点记录;

3)喜爱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适合项目工作岗位;

4)爱岗敬业、勤奋钻研,有较好的职业精神和较强的责任心。

2、职位类别与报考资格

1)信息安全类别,从事产品研发、工程实施、行业推广及技术支持服务的技术或项目人员,具备较好的信息安全从业人员行业综合素质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具备相关信息安全技术基础和资质条件。3人以上的组合可申请信息安全项目合伙运营团队。

2)系统测评类别,信息安全领域或计算机行业其它领域从事检测、认证、评估的专业人员,具备较好的综合技术素质、测评技术基础和专业资质,工作业绩良好。3人以上的组合可申请系统测评(咨询)项目合伙运营团队。

3)信息工程类别,从事系统开发、项目实施及行业推广的技术或项目人员,具备较好的信息技术行业从业综合素质、良好的工作业绩和相关资质,具备信息安全基础知识。3人以上的组合可申请信息化项目合伙运营团队。

4)信息(安全)工程教育类别,从事国家信息技术类专业资格认证考试培训,或信息技术类行业培训的相关人员。具备较好的信息技术教育背景与从业综合素质、良好的工作业绩和相关资质,具备信息安全基础知识。3人以上的组合可申请信息工程教育项目合伙运营团队。

5)综合服务类别,符合报考条件1)、2)、3)、4)任一项,具备办公室事务、企划宣传、商务外联、组织人事、财务运营与投融资等两项以上综合事务的处置经验与能力,有2年以上同岗位任职经历,2年以上实际驾龄优先录用。

3、岗位需求、职数及任职条件

(见附件一)

4、工作地点:长沙市及其它省市驻点机构。

二、报名与录用

1、本次招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16年4月9日至2016年4月26日,咨询电话:0731-85235448。

2、报名人员登录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cn)下载报名表 (附件),按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提供相关应聘资料包括: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彩色相片及其近期生活全身照、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以及报名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的扫描件(如:发表的论文或相关工作业绩的证书、证明等),以及岗位竞聘计划书(项目合伙团队同时还须提供“项目运营计划书”),以上资料打包发送到邮箱chinasec_hr@163.com,邮件主题名为“应聘岗位类别+姓名”。

3、本次招录过程分为审核、笔试与面试等阶段。根据考核结果适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4、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如发现报名者不符合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名者本人自行承担。

三、体检

1、对预录对象安排体检,体检由本中心招聘组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的《事业单位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2、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录取考察对象。

四、聘用及薪资福利待遇

1、面试考察合格者,经主管部门审定批准后,办理录用手续并签定聘用合同,试用3-6个月。国家规定需要取得相关资质的,须参加信息安全、密码工程、信息系统工程测评、信息安全评估、密码系统检测、项目管理等专业资格培训,经考核合格、取得相应专业资质后,方可正式任命相应岗位。

2、薪资制度

1)项目经营团队实行经营目标核算、共出资源、共担风险、共享效益的合伙经营机制,多劳多得、按效益分配。

2)全员实行岗位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与晋升的薪酬制度,面向目标的岗位工资、面向绩效的任务工资与共享经营效益相结合的薪酬制度,薪酬结构为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任务(绩效)工资+综合补贴+奖金+分红+福利。基础工资具有同行业较高标准和稳定性特点,绩效任务工资上不封顶。

3)薪级工资、岗位工资根据所聘人员的学历、职称、工作年限、任职经历和取得的任职资格、能力考核等确定;岗位任务工资和绩效工资根据任职目标考核确定。

4)执行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转正后按政策规定办理社老保险。

3、其它待遇

1)工作期满一年,享有与正式员工同等带薪休假、内部福利和职业发展基金。

2)表现良好的,选拔到本中心的关键岗位,参加国家重点项目团队,承担项目管理、课题研究、产业运营等重大任务,

3)技术能力突出者有机会与国家专家合作,提供科研机构研究深造机会。

4) 有突出贡献者吸收为原创事业合伙人,享有股权奖励和相应利润分派等权益。

附件一:岗位需求、职数及任职条件

附件二:报名登记表

附件三:应聘诚信承诺书

 

中安信息安全工程研究中心人力资源办

0一六年四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