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我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名额

我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名,均为分析预报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和能力;

5.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资格。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被开除公职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二)岗位条件

要求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构造地质学或地震地质学专业,年龄35岁以下,具有二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在中国地震局、湖南人才网等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报名时间10天(2016年4月1日—4月10日),报名者在发布招聘信息的网站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报名表不能擅自改动,改动者视为无效),并将本人报名表(格式“姓名+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资格证、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可扫描)等传真或发送至湖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

电话及传真:0731-85642511

电子邮箱hndzrjc@163.com

(三)资格条件初审和复审。人事教育处对报名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条件初审,并电话通知初审合格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和1寸免冠彩色照片到湖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进行身份确认和复审。

(四)笔试、面试。考生综合成绩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笔试和面试满分各为100分,分别占综合成绩的50%。

笔试、面试地点均设在湖南省地震局(地址:长沙市中意一路326号),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笔试。参加笔试人员原则上不少于1:5,如达不到比例要求,由湖南省地震局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开考。笔试方式为闭卷,其主要内容为地震专业知识、防震减灾法律法规、时事政策等。

2.面试。按照笔试成绩1:3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方法参照公务员结构化面试的有关规定执行,具体详见面试公告。

(五)体检。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综合成绩相同,则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考试成绩及体检对象在湖南省地震局网站上及时公布。

体检参照执行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如需复检只能进行1次,其相关费用自理,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凡因体检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者,由湖南省地震局根据综合情况确定是否递补。如需递补,则按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

(六)考察。在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的基础上,重点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实绩等进行全面考察。

(七)确定拟聘人员。按照综合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等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八)公示。在中国地震局、湖南省地震局等网站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九)报批聘用。公示对象无异议的,报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备案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首个聘期为5年,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聘期有关待遇按照国家有关政策执行。

附件:湖南省地震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