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长沙县农村创客建设有关工作要求和对人力资源的需求,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内勤、讲解员、文秘、农业招商、网络电子商务、金融管理、项目管理七个岗位。

三、报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良好的品行,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迅速到岗。

4、服从公司统一人事调配,相对分工,统筹结合;能为公司服务三年以上。

5、报名者应符合所报职位的年龄、学历和专业等资格条件要求(详见附件),年龄要求计算时间统一按报名截止日计算,学历和资格证书取得时间计算至报名截止日,工作经历计算至报名截止日。

6、面向县内的范围界定(具有下列条件之一):①具有长沙县户籍的人员;②原户籍属长沙县的人员;③在长沙县购买了社保的人员。

四、招聘职数及具体要求(见附件)

五、招聘程序

招聘简章发布–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内勤人员不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含资格终审)–公示及聘用。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免收报名费;

2、报名网站:长沙星沙人才网(http://www.csxsrcw.com)

3、报名时间:2016年4月7日—4月13日(每天上午8:00—下午 17:00);

4、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简章、岗位表,选择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岗位报名,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人员应同意诚信承诺书,维护个人填报的信息,记住报名序号。填写的报名信息和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若有不实,取消本次报考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5、报考人员必须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文件为RGB模式下JPG格式,照片像素参考数值:宽度130,高度170)。因上传照片模糊不清或不符合要求而造成的不能正常报考等情况由报考者本人承担后果。

6、考生报名后由县瑞农投公司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后,考生需在报名网站打印本人的考试报名表和准考证,并妥善保存,资格复审时交招考单位审查。

7、网上资格初审时间:2016年4月7日—4月13日(每天上午8:00—下午 17:00);

8、网上准考证打印时间:2016年4月15日10:00—4月16日8:00;

9、笔试开考比例:内勤岗位不进行笔试,其他各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须达5:1方可开考。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16年4月16日9:00—11:30,笔试地点设长沙县(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未参加笔试的考生(内勤岗位除外)不得参加面试。

2、笔试内容

农业招商、网络电子商务、金融管理、项目管理岗位考试科目为:《专业知识和公文写作》(答题时间为150分钟,总分100分,其中专业知识40分、公文写作60分);

 讲解员、文秘岗位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公文写作》(答题时间为150分钟,总分100分,其中综合知识40分,公文写作60分)。

3、笔试成绩计算及排名:专业知识/综合知识和公文写作分开计分再合成笔试成绩,并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排名(如果笔试成绩相同,则根据公文写作成绩高低排名;如两项成绩均相同,则名次并列)。

4、笔试成绩查询,考生可在报名网站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对笔试成绩有异议者可根据查分通知的规定申请查分。

(三)资格复审

1、入围资格复审的人员确定原则:报考内勤岗位的人员全部入围资格复审,其他岗位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排名由高到低,按不超过招聘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

2、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将在报名网站公布,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和所需提供的资料另行通知。

(四)面试

1、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均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

(五)总成绩合成

考生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合成。

(六)体检

1、体检对象以岗位招聘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依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若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笔试成绩排名确定入围。

2、体检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未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

(七)考察(含资格终审)

体检结束后,由长沙县瑞农现代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

(八)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即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名单将在长沙星沙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经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六、其他

1、本简章最终解释权归长沙县瑞农现代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2、政策咨询

长沙县瑞农现代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咨询电话):贺女士  0731-84019471

3、技术支持

长沙星沙人才网(http://www.csxsrcw.com

咨询电话:0731-84062928

附件:《长沙县公开招聘农村创客平台建设工作人员岗位资格条件一览表》

 

2016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