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湘江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株洲市政府批准并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定位为湘江流域株洲段沿线资源综合开发运营商,经营范围为湘江流域株洲段沿线资源综合开发、湘江流域治理、商业地产、旅游开发、粮食收储与经营等。因公司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序号

部门 职务 数量

任职要求

1

集团规划建设部

副部长

1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建筑学、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40岁以下,男性;2、具备较强的项目策划能力, 5年以上房地产项目运作经验,文字功底强;

3、熟悉建筑行业及基本的市场信息,熟悉项目开发各阶段流程,熟悉国家及行业规范,具备图纸审核能力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2

工程建设

主管

1

1、本科或以上学历,工民建等相关专业,具有中级职称或一级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证,40岁以下,男性;2、6年以上工程建设管理经验;

3、具备良好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修养,熟悉项目开发流程,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3

集团监察审计部

副部长

1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男女不限,45以下;                                              2、具有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证或高级会计师职称资格证;                                                         3、5年以上财务审计等相关工作经验。

4

集团综合管理部 综合主管

1

1、全日制硕士或以上学历,中文、企业管理、文秘等相关专业,男性,35岁以下;2、在调查研究、公文写作方面有良好功底及丰富经验;

3、具有独立完成大文章的能力或经验;具备优秀的调研筹划与写作能力。

4、三年以上大型企业或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

集团企业发展部 副部长(其中1人

外派子公司)

2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40岁以下,男性;2、7年以上企业管理工作经验或3年以上大型国企企业管理负责人经验;

3、熟悉现代化企业的系统化运作和管理,熟悉企业行政管理知识,熟悉公司法律事务处理程序;文字功底强;

4、具有较强的亲和力,优秀的人际沟通、协调、组织、管理能力,为人正直,有较强的责任感。

6

战略主管

1

1、国家“985工程或211工程”院校全日制统招硕士学历,35岁以下,男女不限;2、企业战略管理、投资管理等相关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

7

集团党群工作部 党建主管

1

1、全日制统招硕士或以上学历,35岁以下,男性,中共党员;2、中文等相关专业,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备良好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修养,熟悉党务知识,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组织能力。

8

集团法务部 法务主管

1

1、全日制统招硕士或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40岁以下,男女不限;2、具有5年以上法律事务管理等方面的实际工作经验,具有律师资格证;

3、具备良好的法律谈判技巧及社会关系;具有很强的法律逻辑思维能力,非常强的分析、处理、应变及解决法律问题的工作能力。

9

文化旅游公司 副总经理

1

1、本科或以上学历;男性,40岁以下;2、精通文化旅游企业全面管理、文化旅游地产运作方式和运作模式;8年以上工作经验或3年以上景区开发、运营管理经验;

3、具有扎实的市场营销理念、优秀的沟通技艺和协调能力,良好的商务谈判技巧、业界及政界人际资源; 思路清晰,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商业判断力和严密的分析能力;优秀的全局统筹和驾驭、资源整合、业务规划和计划能力;卓越的领导能力。

10

子公司 财务总监

3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财务管理、金融或相关专业;2、男女不限,45以下;

3、具有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证或高级会计师职称资格证;                                                         4、大型国有企业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11

开发公司 副总经理

1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房地产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男性,40岁以下;2、熟悉房地产开发流程,八年以上房地产营销策划及销售管理经验或三年以上房地产营销高管工作经历;

3、对房地产行业、客户和媒体有深刻理解和控制能力,熟悉房地产市场,有大型项目成功的全程操盘经验和成功案例。

12

运通投资公司 部长

1

1、国家“985工程或211工程”院校全日制统招硕士学历;经济管理,财务管理,工商管理或金融类等相关专业,40岁以下,男女不限;2、5年以上大型企业投资类工作经验;熟悉股权投资运作规律和操作模式,有一定的资本市场项目运作能力,熟悉投资分析和风险评估、地产、信贷、股票、金融、法律等专业知识;

3、熟悉项目投资分析工作流程,能够对正式立项的项目开展尽职调查、财务审计、资产评估,提出资产定价建议,独立撰写投资建议书,制订、优化投资方案;

4、具有注册会计师证、律师证、证券职业资格证者优先。具有国内外知名PE/VC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薪酬福利

(1)依照《株洲市湘江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2)受聘期间的社会保险按国家劳动保障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相关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自荐信等相关资料各1份、近期1寸证件照片1张到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报名,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或者通过湖南人才网(www.hnrcsc. com)或集团公司网站下载《报名登记表》(附带电子照片),填写后连同自荐信发送到邮箱287108324@qq.com报名,上述复印件的原件需在笔试或面试时提交原件供审查。报名截止日:2016年4月20日(双休日和节假日除外)。

2、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资料进行审查核实,确定参加笔试和(或)面试人员名单;笔试和(或)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政审和体检

4、聘用:经过上述程序确定的优异者经全面考察合格后,集团公司按国家有关政策法规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三个月。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株洲市黄河南路150号天台金谷商务会所九楼901办公室;电话:0731-28687696;联系人:王女士、赵女士。

五、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株洲市湘江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附件:湘江建设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