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经株洲市人民政府批准并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是一家集融资、投资、建设、开发、经营于一体的交通产业发展商。经营范围包括高速公路、一级公路、物流、港口和客运站场建设的投资与经营管理;新城镇开发、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土地一、二级开发以及市域范围内新建加油(气)站特许经营等。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公开招聘

人员类别 职位 人数 任职要求
综合文秘类 办事员、主管 2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文秘、汉语言文学、法律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有2年以上金融行业或大中型企事业相关文秘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能够独立承担材料的撰写工作,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融资财务类 主管或中层 2 经济、金融、财务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5岁以下;有较强的投资分析和融资策划能力, 能够独立完成项目可研报告;有注册会计师证书,熟悉商业融资业务,有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又担任过中层及以上职务的可优先。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办事员 2 财务会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从事2年以上一般纳税人企业财务工作,具有建筑安装行业或交通运输行业经验者优先;熟悉财务核算流程,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及用友等财务办公软件;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承压能力较强。
规划、
项目策划类
办事员、主管 2 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熟悉政府项目运作流程,有主持操作项目招商经验,有较强的项目包装策划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经营管理类 办事员、主管 2 经济学、企业管理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5岁以下;懂项目运营,有3年以上项目策划、运营的实际工作经验;担任过大中型企事业中层及以上职务者优先。
工程管理类 办事员、主管 3 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民建、公路桥梁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熟悉招投标程序及相关合同等文件的编制,能独立完成工程预决算编制、工程施工项目管理等工作;有专业证书及注册师者优先。

薪酬福利:

1、依照《株洲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2、受聘期间的社会保险按国家劳动保障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职称证等相关证件复印件及近期一寸彩照一张到公司现场报名;或通过湖南人才网报名;或发电子邮件到zzjfjt@yeah.net报名;每人限报1个职位,来件恕不退还。

2、报名时间:即日起,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3、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3月31日。

4、报名地点:株洲市天元区黄河南路150号天台金谷大厦401室行政人事部

5、联系人及电话:黄女士、江女士0731—28686884

6、请通过湖南人才网或公司邮箱投递简历的应聘者,按公司统一的应聘模版表格(附后)填写完毕再发送到公司邮箱,公司不接收非统一模版表格的简历。

7、附1:株洲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职位

附2:《株洲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