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环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长沙天心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下属的平台公司,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招聘雇员4人,其中施工管理员2名,商贸业、服务业发展专干1名,工业发展专干1名(详见《招聘职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不良记录;

4、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条件

详见附件《招聘职位表》。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方式: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请填写本招聘简章附件2《报名登记表》,并将个人详细简历、彩色证件照、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资格证书扫描件发至邮箱 1468095267@qq.com ,邮件标题格式:招聘岗位+姓名,如施工管理员张三。《报名登记表》(可登陆天心区公众信息网、湖南人才网下载)。

2、时间: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3月17日17:30截止。

3、咨询电话:

联系人及电话:袁小姐,0731-85476616。

(二)资格审查:

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登记表》进行初步筛选,并按招聘要求对学历、资格证书进行初步核查,汇总符合条件人员信息。计划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得小于1:5(含1:5),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不开考。

(三)考试

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如得分相同则追加一轮面试。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即面试成绩低于70分(不含70分)的考生不进入体检程序。面试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2的比例确定入围考察人选。对应聘者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并对其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如有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考生,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同一职位考察递补只进行一次。

(五)体检

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自理。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六)聘用

1、根据考察及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选。对经过严格考察确无合适人选的岗位,作空缺处理。

2、拟聘人员名单将在天心区公众信息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与湖南天环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四、薪酬待遇 

享受绩效薪酬待遇,并按管理机制逐年提升,个人成长渠道畅通。

五、有关事项

1、请及时关注天心区公众信息网站(http://www.tianxin .gov.cn/)的最新信息,招聘事项如有变动,将及时发布。

2、由于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资料虚假或不符合有关要求,造成的所有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本公告由长沙天心经开区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招聘职位表

2、报名登记表

 

长沙天心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湖南天环经济开发区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