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如何适应经济新常态?

培训如何做出量化学习效果?

学习如何帮助企业转型?

场景化培训可否应对经济下行?

能力模型还有效吗?

2015年,“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进入最重要的转型路口。制造业等传统产业借助改革继续发力,“互联网+”等新生业态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这种快速变化、快速迭代、“互联网+”充斥各个行业的时候,一个不可回避的命题产生:组织如何匹配企业的变革,企业如何能够在新经济浪潮中自主沉浮?

企业转型,靠组织架构和人力资源推动。过去一年里,仁脉顾问深耕的两大核心技术:场景化学习技术-学习价值链 、适合互联网时代SAM敏捷迭代课程开发技术均开花结果。服务众多企业转型期的人才战略,仁脉和您一起面对变革的时代。

2016,变革依旧,阻力依旧。主动变革,引领转型还是固守ADDIE及学习地图等工业时代学习技术?

指导单位: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人才中心

长沙市企业培训协会

仁脉顾问(中国)

协办单位:湖南省知合行商学院等

战略合作伙伴:德鲁克管理学院 艾伦互动

媒体支持:《培训杂志》

咨询电话: 13874856517

1

变革的时代需要变革的学习技术,2016年3月25日,仁脉顾问将于长沙举办论坛,探讨转型变革时代的人才发展模式创新。主要课题涵盖量化收益、场景化学习、从赋能到能效等顺应趋势的学习技术;同时有重量嘉宾分享企业培训实际案例。来,共同面对,一起探讨你我一同见证移动互联时代的学习“效率优势”!

联系人:高小玲 13874856517

2

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获取优惠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