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经济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市经投集团)是永州市人民政府整合原有八家公司的基础上,出资新组建的中I型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2亿元,资产总额超100亿元,拥有AA信用等级,是一家集融资、投资、开发、建设和经营于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集团下辖永州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永州市滨江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永州市顺达住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永州市机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永州市潇湘平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永州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六家全资子公司。

经市人民政府批准,2016年市经投集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层管理人员与专业技术人员共计15人,现将具体实施方案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正公开、平等竞争,德才兼备、择优录用。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中层管理人员5名,其中:永州市顺达住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副经理1名,集团公司资产经营部副部长1名、计划财务部副部长1名、投融资部副部长1名,永州市机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部长1名;专业技术人员10人,其中:财务人员1名、投融资人员1名、招商引资人员1名、工程造价人员1名、规划设计人员1名、工程技术人员5名。

三、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及资格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5、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理论和业务水平。

(二)各岗位资格条件详见附表1、附表2。

四、发布信息

本招聘公告通过永州市经投集团公司网站、永州人才网、湖南人才网、永州电视台、永州日报、永州新闻网等媒体网络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五、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

2016年2月29日至3月15日8:00-17:30(不含法定节假日、休息日)。资格审查通过的,电话告知结果,不符合条件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人员登陆永州市经投集团公司网站(www.yzjjt.com)下载报名表并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有效证件的扫描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等一并发送到报名电子邮箱,邮箱地址yzsjtzp@163.com。报名中层管理人员岗位的,除提供以上材料外,另须提供近2年现实表现材料和工作业绩报告。

每名报名者只能申报1个岗位。多报者,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因本人填写信息错误而导致的一切后果自行负责;存在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六、组织领导

永州市经投集团公司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领导与决策。领导小组下设招聘办公室,负责招聘工作具体事务的组织与安排。

七、招聘程序

(一)中层管理人员招聘程序为面试、考核、考察、研究决定、体检、公示和依法聘用。

(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程序为初试、面试、考核、考察、研究决定、体检、公示和依法聘用。

本次招聘初试、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

八、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永州市经济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联系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永州大道与翠竹路交汇处永州人防大厦

咨询电话:0746-8369736

附件:

1.永州市经投集团2016年度公开招聘中层管理人员岗位条件一览表;

2.永州市经投集团2016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条件一览表;

 

永州市经济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