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创客的时代,创造不再是少数人的专业,而是多数人的机会。湖南民生网“保利影城杯”首届微创客大赛将机会带到你的身边,给你一个走上创业道路的契机,有创业点子,报名晒出来….

据悉,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传中心、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湖南民生网、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承办,长沙保利国际影城独家冠名,旨在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结合湖南省创业创新发展现状,激发湖南“创客”的激情,让创业服务接轨“互联网+”。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24日

报名流程:

方式一:网络报名晒点子

参赛者登陆湖南民生网(www.hnmsw.com),进入“加油吧!创客”网络平台,根据操作提示填写“微创客报名表”。

>>>网络报名入口<<<(超链接:http://www.hnmsw.com/zhuanti/jybck.php)

方式二:微信报名晒点子

扫码报名,更多惊喜

扫描二维码,关注湖南民生网微信,点击下方菜单栏“创客大赛”进入报名页面,根据操作提示完成报名。

图片1

评奖方式:

本次大赛采取大众网络投票的方式(微信与网络获得的人气点赞数可累计)推选出10名“人气王”进入专家评审。专家评审团由湖南省人才测评专家委员会组成,通过专业评定给10名“人气王”进行打分,由此综合评选出三位“创客之星”。

此外10名网络投票“人气王”可获得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提供的专业创业指导服务;3名“创客之星”获奖者有机会获得由湖南民生网提供与企业对接洽谈机会及《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湖南民生网提供的专版宣传机会一次; iPhone6s、平板电脑、智能手环等;只要参加微创客大赛活动的参赛者还可享受微我找工作平台提供企事业单位最新招聘资讯,现场参与还将有更多惊喜。

报名送福利:

即日起至12月24日,凡推荐您身边有创业点子的小伙伴们,都可免费领取喜盈门范城保利影城3D电影兑换券2张。已报名参加的“微”创客邀请小伙伴报名,可额外奖励“100点”点赞票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