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测量与评价》杂志创刊于2008年7月,由湖南省教育厅主管、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是湖南省第五届“双十佳期刊”、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编辑出版人才。

一、招聘职位及要求 

(一)理论版编辑(1名)

1.岗位职责

负责本刊理论版的文字编辑工作

2.职位要求

(1)“211工程” 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教育学或教育与心理测量学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较强的编辑把关能力、创意能力、文字采写能力。

(3)有教育或编辑出版从业经历者优先。

(二)高考版编辑(2名)

1.岗位职责

负责本刊高考版的文字编辑工作;参与本刊网站的内容审核工作。

2.职位要求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文史类、编辑出版或数学与应用数学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本科学历亦可,但须有五年以上教育或编辑出版从业经历。

(2)具有较强的编辑把关能力、创意能力、文字采写能力。

(3)有新媒体从业经历者优先。

(三)网站策划与编辑(1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本刊网站的整体创意策划、活动策划及内容把关。

(2)负责媒体数字化及相关数据库建设。

(3)负责本刊网站的日常管理与外联宣传等。

2.职位要求

(1)“211工程”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有网站策划或管理经验,有教育或传媒行业背景。

(2)有一定的市场运营经验,有较强的市场眼光与协调能力。

(四)网站设计与制作人员(1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网站的形象效果设计、制作。

(2)负责网站各种图片的处理和日常Flash动画效果的制作。

(3)负责网站各种活动的照片和视频资料的采集和整理。

2.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30岁以下,1年以上网站设计制作经验。

(2)熟练运用HTML/HTML5、CSS/CSS3等前端开发技术,能根据产品需求准确完成产品前端展示效果和交互功能,有重构经验能编写符合Web标准的页面。

(3)具备一定的JS水平,能够修改插件和自己编写以实现特效,能熟练使用JQuery等JS库高效开发。

(4)熟悉浏览器渲染原理,精通各种前端调试工具,对页面性能和浏览器兼容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

(5)具有移动设备项目开发经验,对手机WEB开发有一定了解。

(6)熟悉前端开发流程,对页面布局、色彩搭配、交互设计、SEO、用户体验有一定的认识。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2015年11月10日―――2015年11月25日 

2.报名方式

凡应聘人员请将应聘报名表(附后)及能证明个人能力的相关材料的电子稿发至jycpzp@126.com,并注明“应聘”主题;也可寄(送)至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办公楼杂志社532室(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271号,邮编410012,信封上请标明“应聘”字样)。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及其他证明本人资质与能力的材料。

3.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老师   办公电话:0731-88090433

三、录用办法 

1.经资格审查后,所有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均需参加本刊组织的笔试与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遵照标准,择优录用;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合同,待遇从优。

 

附表:《教育测量与评价》杂志应聘报名表

 

 

教育测量与评价杂志社

                                     2015年11月9日

The whole presentation essay maker of https://pro-essay-writer.com is 71 minutes in leng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