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湖南汉森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森医疗)是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汉森制药,证券代码:002412)的控股子公司。

在政府大力倡导推进医疗体制改革的政策背景下,汉森医疗与权威公立医院展开战略合作,通过投资建设不同规模和级别的股份制医疗机构,提高地方医疗服务水平和患者就诊满意度,达到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以及政府、公立医院与民营资本的三方共赢。

汉森医疗与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合作成立的湘雅三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天心分部,在2012年已成为“全国首批健康管理示范旗舰单位”、“湖南省亚健康诊断与干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临床基地”、“中南大学心身健康研究所临床基地”,是湖南省内规模最大、拥有先进检测设备与技术的健康管理中心。

2014年,汉森医疗与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合作建设的中医治未病医院开始筹建。

2015年,公司投资三个亿的宁乡妇女儿童医院项目已经启动,作为全省重点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公私合作模式)的示范项目。

【企业文化】

正心诚意   谨信务实

积极进取   全力以赴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1、会计学专业,2015、2016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2、工作积极主动,有敬业精神,真诚、热情,良好的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湖南,具体地点视公司发展要求而定。

岗位要求:

1、人力资源、企业管理专业;2015、2016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2、学习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真诚、热情;

工作地点:湖南长沙。

 

简历投递邮箱: zhangxuan2003@126.com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68号华文森林酒店12楼

咨询电话:0731-88929917 陆小姐 张先生

Schaltet man zwei siliciumdioden in reihe, dann erhält Klicken Sie jetzt auf Link hier man 1,4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