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由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与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的合资公司。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第60位的上汽集团,业务领域覆盖汽车内饰系统、外饰系统、座椅系统、电子系统和安全系统等,在全球设立了90余个生产基地和供货点,为国内外30多家著名整车制造商提供零距离的即时化供货与服务。公司产品出口至北美、欧洲、澳洲、东南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

延锋汽车内饰长沙公司为延锋内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在长沙有强大的生产基地。主要产品有汽车仪表板、门板等,目前已具备国内汽车内饰行业最完备的生产工艺及最新的生产设备。主要客户包括上海大众、北汽等一线汽车生产厂商。

长沙公司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以多元化的的员工发展途径,丰富的课程体系和多元化的培养方式,成为延锋内饰人才培养的基地和摇篮。

 

招聘信息:

 

物流工程师、维修工程师等工程技术人员。

 

基本条件:

 

1.全国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成绩优秀、英语六级;

3.有奖学金者、学生干部、党员、有社会实践经历优先考虑。

 

专业要求:

 

机械设计与制造类、汽车工程类、电气自动化类、工业工程、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干杉镇龙峰南路108-3号

 

公司地址: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干杉镇龙峰南路108-3号  邮编:412000
申请方式: 您可以通过前程无忧网www.51job.com进行申请,也可以将简历发送至yuanjiang.wang@yfai.com或邮寄至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干杉镇龙峰南路108-3号人力资源部收(电话:0731-86408632)

(邮件标题或信封右下角标注:申请职位+姓名+学校+信息来源)

Cat writers association a community for writers who press the link right now specialize in c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