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恒安集团创立于1985年,是最早进入中国卫生巾市场的外资企业之一,经营领域涉及妇幼卫生用品、纸类产品、化妆及护肤类产品和食品类等,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妇女卫生巾和婴儿纸尿裤专业生产企业。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香港成功上市。现拥有固定资产四十多亿元,员工二万余人,销售和分销网络覆盖全国。恒安集团湖南销售部现诚邀您的加盟!

【招聘部门】恒安集团湖南传统、直营销售部

【岗位名称】营销岗位及储备干部 40名

一、岗位工作描述:

1、完成经营部下达的销售指标,货款回收、市场分销出样等任务。

2、与各终端超市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并维护。

3、对公司相关政策及时了解,选择性的传达给客户并开展商务谈判。

4、按照门店线路拜访要求周期性拜访分销商和相关门店门店。

5、严格执行公司价格体系,协助、监督终端客户维护公司价格体系。

6、协助处理终端商场、消费者的投诉。

7、做好市场调查,收集市场信息、竞争对手策略、商超经营状况并及时上报。

8、做好门店生意回顾,帮助其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效益,提升公司对市场投入有效性。

二、任职基本要求:

工作地点:湖南长沙及各地级市。

三、入职岗前培训:

1、培训模式:新员工入职即由公司统一进行入职前8周带薪培训。培训模式为一周集中式老师授课、七周导师市场指导。通过学习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做到新员工入职能较快融入企业文化,了解企业市场运作模式,掌握基本销售技能。

2、岗位薪资待遇:月度薪资  3000—  5000  元。

1、公司为正式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医疗、 养老、生育、失业、工伤);

2、按层级标准报销电话费,差旅费等;

3、对员工实行全方位岗前集训、销售技能培训,以及公平、公正的岗位竞聘晋升机制,为员工个人发展创造良好的机会。

恒安:大平台  大作为  欢迎您的加入!COME ON!

 

联系人:文先生:17607313076:邮箱:wenss@hengan.com

公司地址:长沙: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德雅路1488号鑫政大厦三楼

With http://spyappsinsider.com/ mojo, you can install game emulators, screen recorders and more on your iphone, ipad or ipod touch without jailbr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