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业简介

中国500强第43位,高居互联网企业榜首!

中国最大的商业企业、零售服务企业,中国民营企业第一位!

海内外员工18万人,会员2亿,年销售规模2800亿元!

品牌价值1167.81亿,中国企业500最具有价值品牌第13位!

业务覆盖海内外600多个城市,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

二、1200工程

定位:1200工程是苏宁人才培养的品牌工程,是苏宁人数最多、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人才工程!

起源:1993年起,苏宁开始引进大学应届毕业生。从此,一批批优秀的大学生先后加入苏宁,他们的到来为苏宁之后的快速发展积蓄了力量。

创立:2002年,由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亲自领导,面向大学应届毕业生的人才引进培养计划—1200工程正式启动,首期在全国范围内招聘引进1200名03届本科毕业生,“1200”因此得名。

发展:迄今为止,1200工程已经连续实施了13期,累计引进培养了超过3.5万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目前,大批优秀的1200管培生一期、二期、三期员工已成长为公司高管,在苏宁转型变革、多元发展的道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三、招聘岗位

(一)零售运营管理:20名

岗位职责:

1、协助全国店面(云店)的管理,店面标准化方案制定;对店面人员进行管理、培训和销售业绩管控;

2、协助负责兴趣点外拓、异业洽谈、厂购、会员营销活动的策划及落地、资源协调和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3、协助负责相关品类/品牌的产品研究、操作策略制定、与供应商沟通谈判与关系维护(涉及合同、促销资源、价格);

4、协助负责相关品类/品牌的线上线下产品选型、流量引入、营销管理、顾客体验优化等工作,同步协调产品的采购、库存优化等工作;

5、协助负责相关品类/品牌的市场需求调研、活动策划与发起、市场推广与落地、会员分析与营销、自媒体(微博、微信等)运营等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清晰的逻辑思维;

2、热爱营销,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在校期间有营销、活动策划等经验者优先。

 

成长路径:

第1年在全国店面(云店)见习,1年后可定岗至营销、运营、连锁店等管理体系。

专员—组负责人—部门负责人—高管

 

网申地址:campus。51job.com/suning

 

(二)物流运营管理:20名

岗位职责:

1、协助负责所在子公司仓储/运输/零配部门日常业务的管理;

2、负责所在子公司现场5S管理及人员管理;

3、协助物流负责人对物流各部门运作的效率及成本负责;

4、协助物流负责人对仓储运作效率、库存准确、运输时效、配送效率及顾客体验进行优化和改善。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对物流行业有热情;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较好的执行力和服从性,有创新意识。

 

成长路径:

物流基地轮岗–现场主管–部门副职–部门负责人-物流负责人

 

网申地址:campus.51job.com/suning

 

 

(三)高级秘书:2名

岗位职责:

1、协助高管进行信息收集、计划发布、执行监督;重大专项工作的协调推进等工作;

2、协助负责合同、制度、项目谈判、尽职调查、专项工作等合规性非诉法律事务,及诉讼纠纷等诉讼法律事务的处理;

 

任职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法律、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具有良好的沟通系统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亲和力佳。

 

成长路径:

高级秘书–总经办主任/业务部门负责人

 

 

深圳苏宁招聘部邮箱:shenzhenzp@cnsuning.com

联系方式:0755-25476073

As long as you they have a good point are willing to commit the time and effort, there’s nothing that will hold you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