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全球家居 百MALL时代」

这是一个中国家居行业新模式发展的时代 — 大家居消费时代。

这是一个厂商品牌聚集的时代 — 家居品牌化时代。

这是一个消费者能有更多选择并获取更多个性化消费体验时代 — 新体验消费时代。

这是红星美凯龙以规模化效应,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惠、更多的产品选择以及更优质的服务的时代 — 品牌信赖时代。

这是以Mall的形态促进中国现代商业文明崛起的时代 — 中国商业新高度的时代。

 

「百城时代 相信中国」

“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最前列”

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

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

截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长沙、重庆、成都等110余。

开办了150多家商场。

 

招聘岗位:

营运管理   1人,   企划管理   1人,   营销管理   1人,  财务管理   1人

我们的要求:

“985”“211”类院校2016应届毕业生,精英化招聘,关注人员素质及培养潜力。

我们的待遇:

1、本科   薪资3500-4500元/月; 普研   薪资4000-5000元/月

2、入职即可享受五险一金;

3、公司实行做五休二制,即每周休息两天;

4、为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公司为入职满一年员工提供10天年休假;

5、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午餐;

6、公司为员工提供体系化的培训及快速的晋升通道;

7、节假日、生日福利、年终奖。

联系人:周小姐   0731-89665580  

Beide werke beziehen sich auf das altdeutsche , aber eben nicht die romantisch- ghostwriter preise ritterliche sondern die bürgerliche vergangenhe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