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是由原湖南省国际经济开发(集团)公司(国家大型一类外经贸企业)于2000年根据政府有关国有企业改制精神转制成立的全民营新型外经贸企业,享有独立进出口权。公司资金实力雄厚,在长沙市最繁华的中心商业区五一广场—湖南平和堂商贸大厦28楼购置有1200m2办公场地,交通便捷,信息畅通,为公司长期稳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要业务:    国际投标、国际贸易、国际合作、电子商务服务、实业投资。

核心理念:    国际运营、专业服务、人本管理。

主导文化:    个人的志趣与卓越+团队的智慧与协作+共同的愿景与学习=公司持久的竞争力。

经营优势:    公司具有丰富的国际、国内投标经验与良好的业绩,尤其是在国际金融组织、外国政府贷款项下的国际竞争性招标(ICB)项目上,已累计中标50多个项目,业绩涵盖水电、火电、交通、环保、公用事业、市政、扶贫、卫生等领域,合同金额上亿美元,合同履约率100%。

公司在进出口贸易方面具有人才、客户、市场优势以及风险掌控能力。在成套设备供应、技术进出口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业绩。目前,主要出口产品:太阳能集热板、泵车配件、泵制品、户外家具、耐磨块等。年均创汇逾千万美元。

 

诚聘业务专员:

1.进出口业务专员:5名

国际贸易专业或理工科本科毕业生(含2016届毕业生),英语CET-6水平及以上,熟悉国际贸易流程,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熟悉电子商务平台操作者优先,院校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获得者、学生会或社团负责人优先。

2.成套设备项目业务专员:5名

理工科、国际贸易或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含2016届毕业生),英语CET-6水平及以上,团队合作精神佳,负责与业主及供应商之间的联络,开发市场,签约合同。熟悉项目招投标业务流程,包括投标、合同执行等工作。院校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获得者、学生会或社团负责人优先。

 

福利待遇

一经正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五险一金,享受年休假、年底双薪、年度体检、生日礼物、重大节日费、防暑防寒费等福利。

 

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黄兴中路88号平和堂商贸大厦28楼     电话:0731-84455501,84439416

传真: 0731-84439661                       网址:www.gkintl.com.cn

联系人:邓女士 陶先生                    邮箱:admin@gkintl.com.cn

Referendare will tullner früher ghostwriter https://www.ghostwritinghilfe.com selbstständig im unterricht einsetzen, zudem soll die zahl der referendariatsplätze auf 780 aufgestockt wer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