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钱海商品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海”,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整,公司于2015年9月在湖南长沙注册成立。公司具有深厚的市场分析能力,丰厚的投资经验,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及一流的技术队伍,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深厚的行业背景,致力成为国内最安全、稳定、便捷的电子商务平台。湖南钱海商品市场电子交易平台的建立就是为了使大宗商品快速周转流通,包括:能源、金属、农产品、化工等大宗商品,进一步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湖南钱海突出“交易规模大、市场参与度高”等特点,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宗旨,为实体经济在生产供应销售等环节提供多纬度金融关怀,在社会产能纬度内提供全方位服务,解决企业所需。因公司初创,发展空间和薪资福利均是非常优厚,现诚聘多部门、多数量的销售精英人才,欢迎应、往届优秀求职者的加盟,与公司共创共赢!!!

A、薪酬:
1、薪资结构:无责任基本工资+高提成+奖金;
2、公司无责任基本工资2000-3000元/月;越努力,越幸运!
3、奖金:周奖、月奖、季度奖、重大行情交易冠军奖/季军奖/亚军奖、年终奖等;
注:试用期员工平均月薪在4000-6000元以上,正常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员工平均月薪在8000-10000元以上,能力优秀者可提前转正。公司目标是与客户、员工共赢;公司优秀员工月薪过万、几万比比皆是,甚至有十几万/月;金融本身就是高薪的行业!
B、福利:
1、业绩达到制定目标者,公司配车和购房首付款;
2、办公环境:600㎡以上甲A级的超大舒适办公写字楼,天心区中欣国际901室;
3、办公设备:公司所有员工统一配备电脑、高等级QQ、微信等语音工具,以便于客户的交流;
4、钱海数据库:公司拥有专业、资深的主管团队,实现大数据资源整合,使资源最大化利用;
5、节假日福利:如端午节棕子系列、中秋节月饼系列等;防寒降暑福利;生日礼品及父母问候等;
6、每年免费的组织国内外热门景点旅游:港澳台、三亚、阳朔、张家界等多日游,不定期户外拓展培训(组织各种比赛、野外CS、骑马、篮球赛等)!
C、工作时间及假期:
1、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六、周日休息),对已婚女员工需要照顾小孩的可提前下班;
2、带薪假期: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按国家标准带新休息;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
D、培训及晋升:
1、为提升员工的工作能力,我们会有带薪岗前培训(五天)、每周至少二至三次在岗培训(行业支持、同类产品支持、技术分析、沟通技巧、谈判心理、管理方法、奢侈品培训、商务礼仪等全方位知识)、每月工作交流会、分享会、外派培训等);
2、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公平的竞争晋升机会,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业绩及综合管理能力达到公司考核标准,既可晋升组建团队,同时也可以跨部门横向晋升;(如果您有能力,适合公司发展,公司会提供适合您的平台)!!

未标题-1

Type ii diabetes accounts for college essay samples more than 90% of diabetes ca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