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阳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智诚阳光教育机构于2007年成立,是湖南省内首家深入研究与重视家长培训的公司,提倡家长与孩子需共同成长的理念,响应素质教育大于应试教育的号召。坚持以【帮助孩子实现梦想,成就家庭幸福】为经营理念;“帮助家庭成长,提高家庭幸福指数,为社会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终生”为使命,立志通过“全心全意为家庭培养智慧型父母,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为宗旨,不断开拓创新,孜孜不倦为中国家庭提供全面、实用的家庭教育咨询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家庭教育的咨询与培训,其业务范围包括走进校园讲学、父母课堂、孩子学堂、亲子共育等。公司整合了全亚洲最权威最顶尖实践派著名家庭教育专家,涵盖家庭夫妻关系、婚姻话题、亲子沟通、潜能开发、成长感恩等十几个细分专业领域,解决家庭问题,首创家庭教育行业培训模式,为家长提供全面、实践、高端、权威的家庭教育课程,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加入智诚阳光教育机构您将获得:

1.免费参加公司举办的高端家庭教育课程培训;

2.获得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报酬;

3.拥有良好的职业规划和公平、公正人才竞争发展舞台;

4.国内甚至全世界著名景点旅游的机会……

这里有公平公正的竞争舞台。健全的成长机制和丰厚的回报为优秀者准备,同时,我们用严格的考评制度来拒绝一切平庸!以下应聘人员,为人正直,有强烈进取心,且无不良行为记录,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一)教育顾问:5名    

岗位职责:1、通过服务电话与家长、孩子进行有效沟通;

2、向家长传播赏识教育理念,为家长提供专业的教育咨询服务;

3、推荐合适的课程给家长;

4、联系学校校长,传播赏识教育理念,去学校做家长报告会讲座。

岗位要求:
1、工作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强,善于思考;2、有教育培训经验的优先考虑;

3、大专以上学历,30岁以下,有很强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沟通能力。
薪资:底薪(2000-3000)+提成(3%-10%)+包住宿+福利补助+双休+寒暑假期+旅游福利

 

(二)智诚阳光教育—培训中心招聘:

中小学全科老师,学管师,活动执行:10名

岗位职责:负责人常培训中心的管理、教学、活动工作。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有极强的责任心和耐心; 2、具有极强的执行力,能够完成学校下达的教学目标和其他工作; 3、善于沟通,与孩子、家长能够很好的交流。

薪资:底薪(2000-3000)+课程补助+包住宿+福利补助+寒暑假期+旅游福利

(三)咨询专员:2名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客户的电话回访,并整理好相关信息和数据

岗位要求:1.性格热情,大方;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有耐心和责任心; 4、热爱教育行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底薪(2000-2500)+提成+包住宿+福利补助+双休+寒暑假期+旅游福利

(四)青少年拓展培训师:3名   

岗位职责:1、培训规划和计划:在经理的指导下,进行拓展课程开发,确保培训计划符合培训需求;
2、培训授课:了解学员需求,参与培训授课,做好备课工作,丰富课程内容,设计课程结构,做好现场把控,根据课程反馈不断完身培训课程。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教育学、心理学、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和师范等相关专业。
2、为人开朗乐观, 具有良好的心态和心理素质; 3、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