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搜索操作指南

进入湖南人才网,登陆单位后台管理平台后,点击导航中的“搜索”,出现如下界面:

 

01

请您按需要搜索的简历要求设置搜索选项,设置完成后,请点击“搜索人才”,即可列出您需要搜索的全部简历(注:如选择了“意向岗位”,全文中可不输入关键字)。

温馨提示:搜索条件越多,搜索的简历越精确,但搜索条件越多,搜索的简历会相应减少,故建议,为让您能广纳贤才,请您搜索条件不宜设置过多。

 

搜索小技巧:

(1)、第一排中“意向岗位”、“ 意向工作地点”、“现居住地”三个选项支持选择和手动输入选择功能。如手动输入“财务”,即与财务相关的意向岗位类别会自动列举出来,方便您的选择。另两个类似。如图所示:

3 2 4

 

(2)、您可以利用“选项”结合“全文”,实现更精准搜索,比方说,您需要招聘具有“会计师证”的“男”性财务工作人员,您先在“意向岗位”中选择(或输入选择)“财务类/审计类”,再在全文中输入“会计师证”和“男”,(特别注意:全文中如输入2个以上关键字,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隔开,如,本示例中“会计师证”和“男”之间录入时需空一格),如图所示:搜索的简历即全为:具有会计师证的男性财务工作者。

 08

2、关键字搜索说明

用关键字搜索即可获得精确的结果,支持多关键字搜索,关键字之间用空格隔开,比如“公关经理 男”、“公关经理 女”、“软件开发 JAVA”等。

温馨提示:

1)单个关键词输入不宜过长,建议不超过5个字;

2)关键词个数不宜过多,建议不超过3个;

3)请勿输入姓名、联系方式等涉及个人隐私的信息。

 

3、常见搜索问题

1) 为什么搜索结果简历数量很少,甚至为空?

答:搜索结果简历量少,并不意味湖南人才网简历库中简历量少,可能搜索时存在以下原因:

——可能搜索条件设置过多(建议不超过5个);

——可能单个关键词设置过长(建议不超过5个字);

——可能关键词个数设置太多(建议不超过3个);

——可能输入了姓名、联系方式等涉及个人隐私的关键字;

——可能是简历完善度不高;(如选择了“现居住地”及“意向工作地点”,因求职者个人简历中该两项未录入,会导致搜索不到)

2) 为什么无法搜索姓名、联系方式?

答:在不影响企业查看简历信息的前提下,湖南人才网简历库对简历的“姓名、联系方式”等涉及个人隐私的信息做了保密处理,不提供搜索。

当然,系统提供“简历编号”搜索,您若知道具体简历编号,可通过该编号搜索到简历的,如图所示:

6

同时,在您的人才库中“应聘夹”和“下载夹”中,系统是支持姓名搜索具体简历的,如图所示:

人才库中“应聘夹”:

07

人才库中 “下载夹”:

 

09

This latest update pitches videos http://celltrackingapps.com/ against darker looking toolbars and buttons which certainly makes navigating youtube a little easier on the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