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聘企业简介

长沙城投集团为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金50亿元,总资产640亿元,下辖26家全资、控股和参股子公司。主要承担城市公共基础设施等项目融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以及一级土地整理和储备,负责政府授权的公共设施的建设和管理及国 有资产经营管理。

长沙城投国际会展中心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系长沙城投集团全资子公司,负责浏阳河以东、劳动路以南、向荣路以西、香樟路以北、面积约5.73平方公里的会展复合功能区的开发建设,其中,会展中心项目核心区用地范围为4020亩。同时经省、市政府批准,长沙城投国际会展中心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三湘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集团)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湖南长沙会展中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公司),主要负责政府授权范围内土地一级整理、二级开发,重点承担会展中心场馆建设、运营管理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总投资概算57.8亿元,用地面积约800亩,总建筑面积44.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集展览、会议、商务、购物、娱乐和接待于一体的12个单层展馆,含2层地下室、南北2个登陆厅、6个连接厅和2个连廊,室内净展示面积17.75万平米,可提供约8600个室内展位。场馆设计突出实用性与美观性,采用集约便利的方形布局,6组12个展厅分别沿地块东西侧布置。每个展厅建筑面积约1.96万平米,最低净高14.5米,最高25米,净宽90米,净长162米,室内承重5吨/平米,并配备专属停车场;室外净展示面积8.5万平米,地面荷载10T/平米,对吸引大型机械设备展览具有很强优势。

项目分两期开建,一期建设范围包括北登陆厅及8个展厅,建筑面积为26.2万平方米,室内展厅面积约12万平方米,约5700个标准展位,室外展场面积约为8.5万平方米,2016年完成建设任务。

为加快场馆运营招商,拟成立会展运营公司,亟需会展行业精英人士加入,组建经营团队。 

另有合资公司部分职位,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职位

部门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市场总监/经理 1 岗位职责1.根据会展中心的年度战略发展目标,拟定相应的公关计划及市场拓展方案;2.组织实施和监督公关计划和市场拓展方案,整合企业内外各项资源,负责国内外大型展会项目策划,跟进与接洽落地;

3.制定企业的文化传播以及品牌传播方案,组织各类大型公关活动如行业论坛等提高企业的知名度以及建立企业品牌;

4.负责公司的大型政府活动或者企业品牌推广活动;

5.整合公司各类媒介资源,建立有效的媒介传播手段;

6.处理企业危机公关,将企业的形象及声誉损失降至最低。

任职资格

1.拥有丰富的政府关系及媒体关系资源,能为企业品牌传播发挥作用;

2.具备建设一支优秀的公关团队的领导管理能力;

3.丰富的公关知识、公关技巧以及公关经验,能合理处置企业公关问题;

4.具备良好的文案策划以及品牌策划能力,统筹安排部门事务,具备优秀的商务谈判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理能力。

5.公共关系、工商管理、广告传媒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6.8年以上公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公关管理经验;

7.具有同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商总监/经理 1 岗位职责 1.负责团队日常运行管理,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制定业务运营计划;2.负责分析国际国内,省内各展会项目情况,结合场馆及本地产业特点,政策优势,带领团队有针对性的进行招展、招商及签约,完成经营指标;

3.开发并维系行业渠道,了解掌握行业状况及经营形势,与业内重点客户保持良好关系;

4.负责与外部合作机构保持良好沟通与合作;

5.负责展会项目各阶段宣传活动的有效执行;

6.负责展会管理工作,如展会排期计划制定、展会目标量化管理、展会进度管理 ;

任职资格

1.5年以上会展中心(会展运营管理公司)推广或运营方面工作经验;3年以上团队管理工作经验。

  • 精通会展中心的推广模式与方法;对国内外会展运营管理有一定的研究与认识;熟悉国内会展市场;具有较好的营销思路。
  • 3.具备较强的时间管理能力,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适应出差;

4.敏锐的市场嗅觉,善于发现和利用内外部资源;具有会展招商资源者优先考虑。

5.旅游会展、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者优先;

 

 

办公室主任 1 工作职责:1.按照公司总体发展战略,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经营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会展运营及管理,负责公司日常管理,协调部门之间关系,执行公司的纪律和规定;
2.推进公司内部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审定公司组织结构和管理体系;
3.组织深化公司企业文化和品牌内涵研讨设计的工作,推进企业建立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文化和品牌;
4.负责组织公司公共关系资源管理工作,与政府管理部门、行业协会、新闻媒体等单位建立良好的工作联系。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商务谈判协调能力;
2.有较强判断、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管理、协调、组织、领导能力,具备优越的团队协调管理经验及工作责任意识;
3.拥有6年以上大型企业人力、行政高层管理经验工作资历;有会展运营、大型展会策划相关经验者优先。
展厅主任 4 工作职责:1.根据展会整体规划,落实相关行业的展位销售进度计划和促进执行;2.将活动策划方案转化为具体的执行方案,细化工作流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完成工作;

3.负责会展活动现场的组织、执行及协调工作;

4.负责沟通客户、协调资源并配合合作单位完成项目执行;

5.负责业务执行中与客户及时的联系与交流、对客户要求做出准确判断;

6.积极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院校毕业,全国重点院校毕业,择优录取,专业不限。

2.具有会展活动策划,熟悉场馆服务流程,组织大型展会活动等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

3.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良好的合作态度以及团队精神并富有工作责任感;

4.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能够承受工作压力,性格乐观开朗,谦虚谨慎;

5.大学英语四级以上。熟练操作office软件,会POTOSHOP、AI软件择优录取。

自办展项目经理 1 职位简述
负责自、合办展项目的开发、策划工作。
职位要求:
1. 30-40岁,会展、销售、广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营销、策划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大型展览、活动组织流程。
3. 熟悉项目开发、活动组织流程,具备较强的公关、谈判能力。
运营经理 2 岗位职责:1.在总经理的安排下,科学合理地调配软硬件资源,领导展馆运营服务团队的日常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运营目标;2.负责按照营销部门的展览通知单和相关图纸快速组织管理完成展览场馆内外展前服务工作,

3.负责依据展览要求提供各类展中现场服务及管理工作。制定和不断优化各场馆的服务流程,通过现场管理评估及分析运营数据后采取对策,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4.建立健全场馆各展厅主管的培训考核体系,保证运营团队人员架构稳定,并保持队伍的活力;

5.应对和处理突发事件,受理客户投诉,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场馆正常运营;

6.协调和梳理运营部门与其他部门的关系,保证内部沟通渠道的畅通和高效;

任职资格

1、有中大型场馆至少三年以上管理经验;

2、具有优秀的领导才能和职业素养,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重视团队,善于激励员工工作热情;

3、既有全局观念,又能关注细节,使运营工作有条不紊,精益求精;

4、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责任心强,善于分析问题和预防、解决问题;

5.可接受不定期出差。

 

 

综合维护主管

 

 

   

 

2

 

工作职责:1.负责会展中心场馆的日常设备的维护和管理工作;2.负责设施设备的监控、巡检、记录、维护、修理、管理等工作;

3.配合上级制定并实施项目以上设备的年度、月度维修保养计划,并按照计划进行维护保养工作;

4.负责会展场馆设备的技术资料、图纸的收集整理和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10年以上的工程技术维修工作经历,从事过水、暖、电维修,对会展行业或大型综合体各工种的专业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具备一专多能;

2.熟悉水电、暖通的安装、维护及维修,具备相关有效上岗证;

物业主管 1 岗位职责:1.负责根据会展中心场馆的空间、功能布局,规划好场馆配套空间和设施的商业业态。2.负责会展中心场馆的配套商业设施和空间的对外招商、招租业务。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营销、管理相关专业。

2.工作热情主动,沟通协调能力强。

3.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大型商业商场、写字楼招商或招租经验者优先。

会展招商主管  2  工作职责:1.编制场馆会展项目年度排期计划,带完成公司展览会议项目的国内招商销售工作;2.引进、沟通、协调会展项目,带领团队协同工作,督导团队内成员的工作情况,完成公司制定的招商目标 ;

3.负责展览项目中重要展商以及大客户的营销工作;

4.带领业务团队开拓新渠道,挖掘新客户。

任职要求:

1.3年以上销售管理经验,有会展项目招商经验及企业客户营销经验者优先;

2.具有独立积极开拓客户的能力和主动性;

3.具备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与执行能力 ;

4.高度的事业心与责任心,能够适应展览会议行业出差、加班等工作特点。

 

 

 

 

1人

总工程师(市政) 1 岗位职责:负责制公司工程板块的技术指导、业务培训、职能管理工作;处理施工过程中的重大设计、施工质量问题、参加市政工程质量验收工作。任职要求:

市政土木工程其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备15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国家注册结构工程师、国家注册建筑工程师或注册一级建造师(市政)优先);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及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管理能力。

特殊要求:担任过大型项目建设管理中层管理以上干部,具备项目全过程的工程管理经验。

2人

主任 1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项目建筑方案的审定和设计图纸的审核,提出建议优化建议供公司领导决策;2.负责与本行业相关部门的业务联系工作,为领导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

3.组织可行性研究(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专业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各阶段的技术磋商,做好优化设计的组织工作;

4.负责组织设计交底,审核新技术、新工艺,并对土建工程技术、质量等工作进行监督;

5.根据图纸审核设备采购合同中的技术条款;

6.其他公司安排的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建筑类专业,高级以上技术职称;

2.既从事过3年以上市政类或建筑类设计工作又从事过施工管理工作者优先;有在长沙市建设单位工作时间超过3年者优先;

3.熟悉项目建设流程,熟悉长沙市各职能部门职责;

4.熟悉有关项目建设的相关法律法规。

副主任 1 岗位职责:根据总工办工作内容确定。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建筑类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2.具有7年以上从事设计或施工管理经验,但必须有3年以上在长沙建设系统工作经验;

3.熟悉建设流程,熟悉长沙市各职能部门职责;

4.熟悉有关项目建设的法律法规;

5.掌握建筑行业管理的质量、工艺标准,对图纸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有一定的预判能力;

6.能熟练运用AutoCAD绘图软件,熟悉国内外建筑的新方法、新技术,新工艺。

1人

负责人 1 岗位职责:负责部门全面管理工作;参与项目可行性研究,参与项目前期规划方案论证、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会签;负责项目施工计划的制订工作,现场监督工程施工计划的执行情况,负责组织、监督各项目的竣工验收、竣工备案、工程结算及竣工移交等工作;处理好项目内外部的关系。任职要求:

土木工程、工民建、工程项目管理等相关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五年以上建筑业或房地产开发公司任部门以上领导管理经验;45岁以下,熟悉工程招标、土建预决算;对企业工程部门的管理有系统的了解和实践经验,对工程项目各环节均有较深入的认识,能够指导工程项目各环节的工作。

1人

负责人 1 岗位职责:负责部门全面管理工作;负责组织项目开发前期论证、策划定位;负责制定招商方案等。任职要求: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工作经验,40岁以下;具备项目策划、招商、谈判等专业技能,全程参与过项目开发,独立负责过项目策划 。

2人

 

风险控制 (法务岗) 1 岗位职责:1.法律咨询;各类法律问题解答及提供意见;2.文书制作:各类专用法律文件、文书(模板)的编制、提供或审查;公司管理、运营相关的合同、制度、文件等法律审查或起草;

3.诉讼业务:承担与公司项目相关的诉讼业务的代理,并根据需要确定或推荐外聘律师参与诉讼;

4.非诉业务:对拟进行项目进行合法性审查;根据各部门需求参加商务谈判;对项目形式进行风险评价;建立公司法律事务管理制度、流程并组织、监督实施;

5.各类合同的起草、审查及归档。

任职要求:

1.法律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通过国家司法统一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2.3年以上公司法务工作经历,精通民事诉讼、仲裁等民事程序法、合同法、公司法、担保法、物权法、票据法等民商事法律,以及与公司业务相关的各项法律知识;

3.掌握国家政策、法律法规;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5.具有敬业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诚实守信。

风险控制 (合约岗) 1 岗位职责:1.参与合同谈判,完成合同审批流程的办理;2.负责合同分类和合同标准化管理;
3.负责合同电子信息库的建立;4.履约情况的动态管理;5.部门资料的组卷归档;
任职要求:

1.工程管理或建筑经济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合同管理、工程预结算、工程招投标工作;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1人

副部长 1 岗位职责:协助部门负责人对部门的全面管理工作;协助部门负责人做好综合管理、协调、外联工作和后勤事务。任职要求:

经济、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有施工、建设单位工作经验优先);45周岁以下;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有较好的心理素质,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人

暖通工程师 1 岗位职责:负责暖通设计方案管理及现场施工管理。任职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暖通专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7年以上相关专业设计或施工经验,3年以上甲方工作经历,具有大型房建项目管理或公建项目经验,具备一定的设计把控能力,熟悉设计全过程,有新型节能空调设计安装培训经历,技术功底扎实,有一定管理意识和经验者优先。

强(弱)电工程师 1 岗位职责:负责(强)弱电设计管理工作及现场施工管理。任职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7年以上相关专业设计或施工经验,3年以上甲方工作经历。具有大型房建项目管理或公建项目经验,具备一定的设计把控能力,熟悉设计全过程,技术功底扎实,有一定管理意识和经验者优先。

给排水工程师 1 岗位职责:负责给排水设计管理工作及现场施工管理。任职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7年以上相关专业设计或施工经验,3年以上甲方工作经历。具有大型房建项目管理或公建项目经验,具备一定的设计把控能力,熟悉设计全过程,技术功底扎实,有一定管理意识和经验者优先。

After all, the intel haswell’ processor has done wonders for the notebook market, bringing up to three hours more usage time to the macbook range without dramatically increasing the battery size there thanks to the energy efficiency of the chip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