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将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天心区政府重点扶持的一家创业型小微企业(享受政府创业资金补助),专业提供一、二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师、监理师、中高级工程师、九大员等挂靠,建筑设计类资质代办和资质升级的专业公司。旗下拥有湖南成立最早的专业建造师挂靠网 — 将才建造师招聘网(www.jcjzs.com).

公司立足湖南,辐射全国。经过五年发展,目前已成为湖南建造挂靠领先品牌,将才建造师招聘网已成为湖南省内最大建造师人才简历库、建造师招聘信息量最多的专业性建造师招聘与求职网站。网站拥有近50000份的动态人才简历和累计超过近10000家的企业用户。

◇六大优势

1、拥有五年挂靠领域专营经验;

2、累积服务人才近10000人,长期合作企业2000余家;

3、签订意向合同,代付人才定金;

4、定期短信或电话告知挂靠和注册进度;

5、从初始挂靠到代理变更注册,全程一条龙服务,做到挂靠无忧;

6、距省考试中心500米,省建设厅2公里,拥有更多有利资源和便利交通;

 

联系方式

电话:18229936665 徐先生

邮箱:2425728572@qq.com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258号湘府东苑·鑫远A派(天心区政府旁)

Should the government help https://justdomyhomework.com/ to develop and maintain pa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