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友阿云商网络有限公司)由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主发起,联合深圳融网汇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1亿元创办。友阿云商以友阿股份现有实体商业资源为基础, 实现O2O全渠道运营,构建智慧云生活服务体系,首期全力打造的正品特卖网站——友阿特品汇www.tepin.com于2014年10月隆重上线。

关于友阿特品汇:
友阿特品汇是上市公司友阿股份旗下的正品特卖网站,也是全国首家由实体零售商打造的线上折扣网站。友阿股份是湖南本土最大的百货公司,拥有近四十年的商业历史,2009年7月17日成功登陆中国A股市场,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277。友阿特品汇定位于中高端正品特卖购物网站,结合友阿奥特莱斯“大品牌、小价格”的特点,并联合全国其他知名品牌提供的库存特卖商品,为用户提供正品特价的优质服务。目前其主要经营品类包括:男装、女装、鞋履箱包、婴童用品、户外运动、床品家纺、内衣、名品等百货类商品。友阿特品汇开启网购实物实拍先河,提出素颜网购的概念,坚持图片不精修、PS,为顾客提供最真实的购物体验。

 图片1

友阿特品汇网址:www.tepin.com

I am going to say that it is a combination of the two, but I think once I got used to it, I would be http://trackingapps.org/ able to make a decent sign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