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好讲师”湖南区大赛盛大启幕!

 

指导单位:人社部中职协

主办单位:《中国培训》杂志

承办单位:长沙智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    长沙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     湖南培训师联盟

 

“中国好讲师”大赛湖南赛区赛事安排:

阶段 事项 实施时间 实施地点
阶段一 湖南赛区报名 2015年6月1日-9月10日 长沙智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阶段二 初赛辅导 2015年9月10日 长沙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
阶段三 初赛 2015年9月17日-18日 长沙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
阶段四 复赛辅导 2015年9月25日-26日 湖南人才网
阶段五 复赛 2015年9月29日 湖南人才网
阶段六 全国总决赛 2015年10月18日-19日 上海

 

更多资讯您还可以通过《中国培训》官方网站、《中国培训》公众微信及手机APP客户端进行报名或了解更多资讯。

湖南赛区报名咨询电话:13308463552

报名邮箱:tmx0731@126.com

湖南赛区微信号:tmx0731

 

“我是好讲师”及“我有好课程”大赛简介

 

不论是职业培训师,还是企业内训师,对传承企业内部经验、培养企业人才等方面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为提升企业内训师和职业培训师传播经验和技能的能力,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中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培训》杂志发起举办“中国好讲师”和“我有好课程”大赛,旨在发现优秀讲师,打造企业培训师资源池,传播中国正能量。

长沙智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好讲师》和《我有好课程》湖南赛区唯一承办机构,邀请湖南知名企业内训师和湖南本土培训师、知名大学教授等老师参加2015“中国好讲师”和“我有好课程”大赛!

12631名讲师参赛、219位专业评委点评、30余家媒体宣传、100多家大中型

企业、4200万中小企业聚焦。精彩纷呈,震撼来袭!(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

欢迎各企业人力资源部管理者和内训师、职业培训师参加!通过大赛,交流内训师培养模式,分享内训师授课经验,并且还可发现为企业需要的职业培训师。

这是分享的舞台,是传播企业管理经验和文化的舞台,是历练企业内训师的舞台!

“我是好讲师”大赛湖南赛区欢迎您!

 

第一届、第二届及第三届“中国好讲师”大赛剪影:
002
001
003
004

湖南赛区报名咨询电话:13308463552

报名邮箱:tmx0731@126.com

湖南赛区微信号:tmx0731

Bioremediation is the use of living organisms, usually do my homework for me prokaryotes, fungi, or plants, to detoxify polluted eco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