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佳苑商铺租赁公告

 

兹有迎新佳苑商铺租赁项目,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项目实行公开招标,具体如下:

一、项目名称: 迎新佳苑商铺租赁

二、招 标 人: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三、商铺地址:雨花区迎新路368号迎新佳苑小区1楼

四、标的概况:

该标的产权所有人为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性质为商业。

五、招标方式及条件:

1、招标方式:面向社会各自然人、企业单位公开招标。

2、现场踏勘:由投标人自行前往,如有疑问,请到迎新佳苑物业公司139房咨询。

3、租赁合同:每三年签一次。

六、投标报名时间及地点等:

1、 报名时间:为2015年9月6日至9月20日,为期14天;时间段为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

2、报名地点:迎新佳苑物业公司139房。

3、报名要求:自然人报名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企业单位报名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一份)、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填写迎新佳苑商铺投标申请表、投标人报名确认书。

七、投标保证金及租赁押金:

1、投标保证金1万元,由报名当天现场缴纳。

2、投标人中标后七个工作日内与招租方签订租赁合同,并一次性缴足半年租金及租赁押金(可将投标保证金作为商铺租金或租赁押金)。如七个工作日内未缴足半年租金及租赁押金的视作自动放弃。本次未中标者的投标保证金在竞标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3、租赁押金为半年房屋租金,待租赁期满或终止合同后全额无息退还。

4、租赁期内租金从第二年合同执行期起在前一年租金的基础上按5%逐年增加到三年租赁期结束。租赁期满后,同等条件下,原租户有优先续租权。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10月9日-10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30

开标地点:办公楼9楼

2、中标方式:现场竞价标的,以不低于最低限价且报价最高的为中标人。

3、开标要求:招标人现场审核投标人资格(迎新佳苑商铺投标申请表),审核未通过不得参加投标活动。

九、其他招标须知:

2、为确保小区及周边街区居住环境,禁止经营电游、卡拉OK、洗车、餐饮、建材、油漆化工、麻将馆、烟花爆竹等。

2、投标要求:各投标人在投竞标活动现场应听从招标工作人员的组织、指挥,保持现场秩序,不得大声喧哗,不得起哄闹事,不得有串标、围标等违法行为,不得拒绝配合办理投竞标相关手续,否则,取消投标资格。

十、 废标条款

(1)参加投标的投标书未经本人签署或未加盖本人手印的;

(2)未按规定的格式填写,内容不全,字迹模糊难以辨认的;

(3)投标人未按要求携带证件的;

(4)投标人与报名不一致的。(投标人为自然人的不得委托代理人)。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联  系  人:汤女士 85063745   15973111296

方先生 85063744   13054182819

 

 

Virginia woolf if you do not tell buy essays the truth about yourself you cannot tell it about other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