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红良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公司总部地址坐落于湖南省省会、中南地区重要工商业城市—长沙。

公司主要经营:美的环电、美的厨卫、格兰仕生活电器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产品品类有:风扇、取暖器、微波炉、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热水器、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等,年销售额达两个多亿。

旗下设有娄底分公司及自营旗舰门店,目前拥有员工总人数500余人,公司设有总经办、财务部、市场销售部、厨卫事业部、销售支持部、仓储物流部、售后部等部门,80%以上员工为大学学历, 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及一支充满创业激情的销售队伍。

公司自成立以来,相继被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评为“湖南省保护消费者权益示范单位”、北京现代家电杂志社评为“厨卫家电全国优秀代理商”、“新一佳战略合作伙伴”,获得“格兰仕生活电器精诚合作奖”、“美的厨卫产品、环电产品优秀代理商及战略合作客户”等荣誉。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锐意进取、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结合强大的渠道销售通道和完善的终端销售网络,以及在家电界良好的服务口碑,已成为湖南省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小家电贸易公司。未标题-1_01未标题-1_02未标题-1_03

In lakes with four trophic levels, adding free essay website top predators will have the same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