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密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承担省、区信息系统密码产品与工程的检测任务,承接软件与信息系统测评、信息安全安全评估、技术咨询等项目,并为各级政府机关和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安全专业服务。因业务开展需要,在全国范围招录专业技术、项目推广和综合管理类工作人员,录用人员为合同制员工,转正后享有现职员工同等待遇。(另:本中心面向在读本科和研究生提供部分实习或见习岗位,详情附后。)

一、报名资格、招录岗位及条件

1、报名资格

1)关心国家安全,喜爱信息技术行业;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体健康,爱岗敬业。

2、招录岗位及条件

1)技术岗位:从事信息技术开发与工程实施的专业技术人员,或计算机领域检测、认证、评估的专业人员,具备较好的技术综合素质、良好的工作业绩和相关资质,具备信息安全基础知识。

2)业务推广:从事信息技术领域行业推广、营销策划或网络推广的市场销售人员,了解信息技术主流产品和行业应用,具有大型行业IT项目推广或服务经历。

3)综合岗位:具备办公室事务、企划宣传、商务外联、组织人事等行政综合事务处置能力,有2年以上综合岗位任职经历,2年以上实际驾龄优先录用。

4)实习/见习岗位:本中心面向在读本科、研究生提供少量实习/见习岗位,信息安全、网络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大四学生可报名实习岗位,信息安全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可报名相关岗位见习生。

3、工作地点:长沙市及其它省市驻点机构。

二、报名与录用

1、本次招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15年8月25日至2015年9月24日,咨询电话:0731-85235448。

2、报名人员登录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cn)下载报名表 (附件),按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上传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彩色相片及其近期生活全身照,同时还须将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以及报名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的扫描件(如有发表的论文或相关工作业绩的证书、证明也可一并提供)等应聘资料,上传到chinasec_hr@163.com,邮件名为“应聘岗位类别+姓名”。

3、本次招录过程分为审核、笔试与面试等阶段。根据考核结果适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4、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如发现报名者不符合资格报名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名者本人自行承担。

三、体检

1、对预录对象安排体检,体检由本中心招聘组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2、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录取考察对象。

四、聘用及待遇

1、综合考察合格者,经审定批准后办理录用手续、签定聘用合同。试用期为3-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

2、薪资待遇

1)薪酬结构为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绩效工资+综合补贴+奖金+福利,根据所聘人员的学历、职称、工作年限和任职经历,结合考核情况确定岗位及薪级工资标准,依据岗位目标任务确定绩效工资标准。综合补贴包括生活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按相关制度办理。

2)执行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转正后办理社劳保险。

3)工作期满一年,享有与正式员工同等带薪休假、内部福利和职业发展基金。

附件:中安密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2015招录报名登记表

中安密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人力资源办

二0一五年八月二十四日

 

In short, a little additional effort can go a long way toward enhancing writemypaper4me.org your writing car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