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根据“给定资料1”,概况“创客运动”在中国迅猛发展所产生的积极效果。(20分)

要求:全面,准确、简明,有条理,不超过200字。

2、“给定资料4-5”反映了人们在过去的工作和生活方面形成的很多“惯例”或“习惯做法”正在悄然改变,请分析导致这种改变发生的主要原因。(15分)

要求:准确、具体、简明、条理清楚,不超过200字。

3、“给定资料6-7”中,小黄和小丽的“苦恼”反映了基层管理工作面临某种困境,请指出“困境”并提出改变这种因素的建议。(25分)

要求:针对性强,建议合理可行,不超过300字。

4、“给定材料8”中的归零说法,耐人寻味,请依据自己的心得,自选角度,自拟题目,写一篇文章。

要求:结合给定资料,观点正确,内容充实,结构完整语文流畅,总数1000字以上。

Zum tiefkühlen dient wie schreibe ich ein essay at https://schreib-essay.com ein kältegas wie kohlenstoffdiox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