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论文作者:
首先祝贺您的论文在400余篇论文中脱颖而出,入围了湖南省第十三次人才理论论文研讨会优秀论文,为了使您的论文亮点更加突出,便于在下一步的终评阶段能够取得更优秀的成绩,也便于我们将您的论文编入《湖南省第十三次人才理论研讨会论文选集》,请您再次将参评论文进行修改,于2011年11月8日之前务必将修改后的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2369041279@qq.com。若没有新的修改意见,也请在此时间之前反馈我们。对于不作修改也不反馈意见的,将不作《论文集》的录入篇目。
修改时请注意以下两点:1、按照《征文格式》的要求,注意标点符号、用词、语句及基本格式的规范校正;2、用论述加论证的语言,进一步做到观点明确,论证有力。
联系人:谢旭平  杨和枚
电  话:0731-82271960  1868471401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湖南省人才研究会
2011年11月7日

Adam fleming says february 8, 2011 at 4 47 pm thanks for the reminder that bitterness online essay writers never play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