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及中央在湘有关单位人事(干部)处:

湖南省人才研究会是于1986年成立的一家省级专业人才理论研究协会,隶属于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省科技厅。研究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人力资源开发、人物思想研究及人事制度改革等人事人才工作方面的理论研究,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目前,湖南省人才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任期届满。经批准,拟定于今年11月下旬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届时将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为进一步壮大人才研究队伍,推进人才研究事业的发展,拟吸纳一批新会员,现就做好新会员申请推荐和老会员重新登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会员申请推荐

(一)会员入会条件

凡具有一定研究能力与水平、积极进行人才问题研究和人才理论探讨的个人,拥护《湖南省人才研究会章程》、有加入本会意愿的个人均可申请加入我会。

(二)新会员入会程序

1、提交《湖南省人才研究会会员登记表》(见附件1);

2、由本会会员两人介绍,或由所在单位推荐。

申请人可通过网上下载填写《湖南省人才研究会会员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rst.hunan.gov.cn/web/rltzww/index.html) 并按登记表内程序审批。

(三)名额分配

原则上各市州推荐5名左右,各县市区推荐1-2名,省直单位和中央在湘单位推荐2-3名。

二、老会员重新登记

考虑到其中大部分会员在2001年第二届理事会换届时申请入会,会员情况变化较大,为加强联系,更好地组织会员开展各类学术研究交流活动,拟于省人才研究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之际,对原有会员进行重新登记。请老会员认真填写《湖南省人才研究会会员登记表》后,各单位收集后送省人才研究会办公室。

此次新会员申请推荐和老会员登记工作截止10月28日前完成,过期不再受理。请各单位于28日前将登记表和报名表(见附件2,含纸质和电子邮件)收集送我会办公室。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路1号省委三办公楼省人社厅人才开发与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处434室省人才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筹备办公室,邮编:410011,联系人:成智勇,谢旭平、杨和枚,电话:0731—82271960(兼传真)82219238,电子邮箱:2369041279@qq.com

 

附件 1. 湖南省人才研究会会员登记表

  2.  湖南省人才研究会会员报名表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日

Close this popup 17 ways online publications and e-books can boost a writer’s career – writer’s relief, https://writemypaper4me.org/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