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才网服务协议(企业)

欢迎你成为湖南人才网的招聘单位。在贵单位注册成为的我们的成员后,将享有我们提供的相应服务,但同时也要遵守相应的规则和履行一定的义务。请仔细阅读下列协议之各条款,你一旦注册成为我们的成员,则意味着你已完全接受以下条款。

一、湖南人才网是一专业人才资源网站,网址为http://www.hnrcsc.com  http://www.hnrcsc.net。主要为用人单位、求职人员提供各种人才和用人信息及相关服务。

二、招聘单位的类别:

1) 临时会员单位:在第一次注册完成后,即成为临时会员,在客户经理与企业联系后,帮企业设置账号密码后,企业即可使用临时会员功能。临时招聘单位不能发布正式招聘信息,只能发布临时岗位及查询人才库(看不到求职者的联系方式)。临时会员的开设是给用人单位了解湖南人才网功能及人才结构,为进一步成为正式会员、开展网上招聘做好准备。

2) 普通会员单位:须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提供法人登记证)、单位介绍信到湖南省人才市场办理有关手续。普通招会员单位可发布招聘信息、查询求职人员。

3) 长期会员单位:须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提供法人登记证)、单位介绍信到湖南省人才市场办理有关手续。长期会员单位除拥有普通招聘单位的全部权限外,还可享受由网站提供的图标广告及其他一系列服务。

会员服务期限自资料审核通过之日算起。

湖南人才网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68号中国湖南人才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410004 传真:0731-85063763 。

三、招聘单位要履行的义务:

1)向湖南人才网提供的注册资料,包括单位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必须是真实、有效、准确的。如果这些资料有任何改变,请及时予以更新。招聘单位对招聘单位输入的资料负全部的责任。一旦发现招聘单位发送虚假资料,湖南人才网保留在不发送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删除招聘单位的资料并无限期停止对招聘单位服务的权利。

2)湖南人才网仅限于企业招聘、个人求职以及其他人力资源的相关服务,因此招聘单位不应亦不得将湖南人才网用于其它任何目的。各招聘单位不得利用本栏目发布任何培训、招生或其他经营信息。招聘单位不得泄露、转让、贩卖所下载的网站个人简历,由此造成的相关法律责任自行承担。

3)不得向湖南人才网散发垃圾邮件、连锁邮件等骚扰性邮件,发布、传播或散发其它与招聘无关的信息。

4)招聘单位不得擅自转让自己的用户名和口令给他人使用。因为通过招聘单位的用户名和口令编辑、发布的任何信息或做出的任何行为都将被视为是招聘单位自己的行为。

5)招聘单位需要注意遵守国家法律规定,并特别注意下列业务:

6)对于因他人的违法或违约行为造成其它招聘单位或个人的损害,由侵权人直接承担法律责任,湖南人才网站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7) 用人单位招聘简章需真实合法;用人单位提供的单位基本情况、招聘人数、招聘条件、用工类型、工作内容、工作条件、工作地点、基本劳动报酬等网络招聘信息,应当合法、真实,不得含有民族、种族、性别、宗教信仰、全日制等方面的歧视性内容。招聘信息不得违反国家规定在户籍、地域、身份等方面设置限制人力资源流动的条件;
 8)开通网络招聘服务需提供用人单位营业执照或者有关部门批准设立的文件;提供招聘信息发布经办人员的身份证明、用人单位的委托证明;用人单位拟招聘外国人的,应当符合《外国人在中国就业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

四、湖南人才网可随时直接以电子邮件或其它方式与您联系,或向您发送信息。

五、为使招聘单位能独立自由地行使招聘单位在湖南人才网所享有的权利,我们不会随意复制、修改、删除、转移招聘单位在湖南人才网的注册资料或储存在湖南人才网的资料;也不会对任何第三方泄露您要求保密的注册资料。但基于下列事由的情形除外:

1)法律的要求(例如:行政、司法机关的执法行为);

2)招聘单位明确书面授权;

3)为保护湖南人才网的知识产权;

4)在紧急和特殊情况下为保护公众利益;

5)招聘单位违反本协议有关条款。

六、湖南人才网的知识产权: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对湖南人才网以及相应的计算机程序拥有一切版权并受到全面的保护。未经湖南人才网许可,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转载湖南人才网的任何内容,不得侵犯湖南人才网的商业秘密或其他知识产权。

七、招聘单位可随时终止使用湖南人才网提供的服务。在终止通知送达湖南人才网时,我们将停止对招聘单位的服务。服务终止之日也即双方在本协议中的权利和义务终止之日,但涉及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的除外。

八、本协议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如本协议任何条款与任何强制性法律有冲突,该条款从法律之规定。

In large land animals, blood pressure is also affected pro-essay-writer.com by gra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