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组建一支由各个高校湘籍学生组成的联络员队伍。联络员的工作职责主要是加强对平台的宣传,推动平台的发展,采集湘籍学生信息,加强湘籍学子间的联络和互动。
(2)第一批联络员由全国18所高校30名湘籍学生组成,每个学校甄选1-2名,第一批拟邀请高校: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商学院。
(3)联络员名单:

所在高校 姓名
北京大学 费璇
北京大学 向芮锐
中国人民大学 李紫璇
中国人民大学 刘曦
复旦大学 陈启明
复旦大学 刘星
同济大学 朱剑眉
同济大学 毛金炼
武汉大学 江瑛
武汉大学 刘倩
华中科技大学 欧阳伟强
华中科技大学 龙贲璇
武汉理工大学 李小辉
武汉理工大学 罗媛
西安交通大学 童木杏子
西安交通大学 冯姚瑶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黎晓燕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易辉
湖南大学 卢笑
湖南大学 叶姣
中南大学 方艺惟
中南大学 金体成
湖南师范大学 黄红
湖南师范大学 袁江
湘潭大学 李海波
湘潭大学 范伟
长沙理工大学 李红日
长沙理工大学 袁亚军
湖南农业大学 夏纵印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肖 尧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王利军
湖南商学院 徐雪雁
湖南商学院 侯小捷

They say time flies when you’re having fun well, I think that it’s true my 2016 went zooming past because i’ve been working for https://writemypaper4me.org you, and I love doing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