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是国家人事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的国家级区域性人才市场,于2002年3月正式挂牌。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各类现场人才交流会1000余场,为10000余家全国各地实力雄厚、社会知名度高、需求各类中高级人才的用人单位提供各类优秀人才数万名,同时也为数十万人次的求职者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市场秉承”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经营宗旨,以市场需求和客户需要为导向,倾力构建人才服务专业模式,是湖南省规模最大的人才市场,被誉称为”三湘第一才市”。

市场每周三举办行业专场、周六举办综合性现场人才交流会,不定期在各大场馆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并通过人才网站、人才信息报、委托招聘等多渠道为用人单位招贤纳才提供渠道。经过多年运作,市场已经形成了一系列的品牌招聘会,包括全省范围的年度四季(春、夏、秋、冬)大型人才交流会、服务中高级人的”潇湘英才会”大型人才交流会、服务于综合性人才的”城市英雄会”大型人才交流会、专门服务于民营企业的全省年度民营企业大型人才交流会等。

本部办公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68号中国湖南人才市场2楼

本部招聘会地点: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人才交流大厅

Subject physics rating 0 no detect this here votes yet printer friendly riveting text novel text automatically extracted from attachment be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