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

人人家食品公司于1997年7月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主要从事人人家系列食品生产、加工和销售的独资公司。人人家食品公司产品共有8大系列150余个品种,产品涵盖了:麦片、沙琪玛、豆奶粉、核桃粉、黑芝麻糊、藕粉、牛肉干、莲子糊等“人人家”知名产品。其中“人人家”营养麦片荣获第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国际名牌食品”称号,“人人家”沙琪玛荣获2007年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所有产品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食品安全(QS)认证。产品行销网络遍及全国,在食品行业影响极大,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自创业以来,人人家以迅猛的速度与奇迹在不断的发展,2007年全年,人人家的主营业务较去年同期增长26%。去年区域地区的销售均为同行业第一。

作为食品行业的翘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公司不仅向消费者奉献优质安全的美味食品,向投资人贡献投资价值,更时刻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着力于社会公益,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十几年来,秉持“回馈社会、永续经营”的精神,公司在公益方面的投入累计逾千万人民币,公益善行涉及基础教育、医疗、助殘、赈灾、扶贫等公益事业的各个方面。

“求强务实,以人为本”公司正是坚守着这样的经营理念,励精图治才换来今天的骄人业绩,然而成绩属于历史,肩负社会大众和投资人的重托,做大做强,成就顶级食品集团,到全球食品领域独领风骚,这才是公司矢志不渝的追求目标。

“人人家食品,美满家家人”!公司始终秉持着走进千万家,服务家家人的理念,让广大消费者体会家的温馨。

 

招聘岗位:

KA主管

职责:负责分公司的商超生意,负责对账和门店的谈判。

要求:有食品零售经验,沟通能力强,具备做卖场的基本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管理下面的业务员和促销员,安排每一档促销活动和跟进工作,每月按时对账,配合分公司经理处理好一切商超事宜。

Dabei werden viele nachste Seite wasserstoffbrückenbindungen gelö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