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市委常委欧运崇,市委常委、副市长宋冬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视察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建设工作。市委副巡视员、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魏立刚介绍了有关情况。

近年来,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按照建设“工业新城,城市新区”的要求,在做好规划修编和旧城改造的同时,狠抓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现在棚户区住房改造已经启动,新区道路建设日益完善,居民城市意识一步步增强,城市管理步入良性发展阶段,一个城市新区初具雏形。

欧运崇、宋冬春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开发区城市建设,市本级建设资金尽量倾斜、职能部门权力尽量下放到开发区。希望开发区根据工作需要进一步理顺城管体制,建设好自己的融资平台,增强城市造血功能,更好的推动城市建设,配套设施建设要跟上城市建设步伐,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开发区跨越式发展。

As few as 30 of these cells can repopulate the order essay online bone m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