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是“控制糖尿病,刻不容缓”。为尽力控制糖尿病发病率在我市的上升趋势,14日上午,常德市糖尿病协会换届选举暨糖尿病健康教育会议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

会议成立了新一届糖尿病协会,选举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朱惠平为会长,常德市原市委副书记李少甫、原市政府秘书长付启芳、原市人大副主任蒋祖建,市卫生局局长郑家火,原市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曹明训、内分泌科主任卜如春为名誉会长,市各县医院20余人为副会长。会后,市第一人民医院糖尿病诊治医师甘胜莲为近300名患者奉上一堂通俗易懂的糖尿病防治基础知识讲座。

据悉,我国糖尿病患病率高且增长速度快,已成为人类面临的第三大疾病,是导致失明、肾衰竭等疾病的主要原因,防控糖尿病,已刻不容缓。朱惠平表示,市糖尿病协会云集全市一大批从事糖尿病的专家,以服务患者为宗旨,将为糖尿病患者提供一个教育、指导、保健、糖尿病用品为一体的专业服务平台,开展一系列服务活动,更广泛传播糖尿病防治相关知识,努力提高糖尿病患者生存质量和生活水平。协会将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每年11月14日糖尿病日举行大型健康知识讲座。二是每月第二、四周的星期五上午9:30在市糖尿病学校进行患教,所授内容为糖尿病饮食、运动、药物治疗、自我监测、治疗中的误区及一些新进展等。三是每周二、四下午开放糖尿病学校,届时将有大量糖尿病专业书籍、科普册子等免费赠阅,现场有专员为患者讲解答疑。四是不定期到各县、乡、社区开展糖尿病知识讲座、义诊等活动,每年不定期组织2次病友联谊会更好为广大患者服务。

Clinton committed american troops to nat to keep the peace in the http://essaysreasy.online write my essay cheap former yugoslavia and sent 20,000 troops to return jean-bertrand aristide to power in hai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