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全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德华宾馆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剑英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加强监督检查、加大查处力度、全面推进公开、注重机制建设,着力解决政策落实不到位、利益维护不到位、权利保障不到位、制度规范不到位等问题。副市长徐万发主持会议。

刘剑英指出,做好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突出重点,力求实效。他强调,要重点开展强农惠农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认真贯彻落实农村土地基本经营制度,坚决纠正侵害农民土地承包权益的行为,全面落实农村集体土地补偿费专户管理、专账核算、专项审计和公开制度,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要继续开展涉农涉负问题专项检查,加大重点区域、重点乡镇监控力度,坚决制止在农民建房、用电用水、计划生育、办证办件和务工经商等方面存在的乱收费、乱罚款和各种摊派行为;此外,要全面推行政务村务公开,并加强对政务村务公开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检查,有效防止和纠正不公开、假公开、不及时公开等问题的出现;要紧紧抓住规范权力运行这个重点,努力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

刘剑英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把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党政主要领导要对农村党风廉政建设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和我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并结合“三农”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It’s called the majesticpapers.com internet, and it’s jam-packed with ways to find your next great idea twistori twistori finds twitter feeds which contain certain words love, hate, think, believe, feel and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