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 日, 杨兴娟来到安乡县安康乡的棉田里,指导村民实施棉杆套种荷兰豆的项目。她告诉记者:“我们计划在3000亩的棉田里套种荷兰豆,目前已完成第一期套种250亩。实施棉杆套种荷兰豆,和种植油菜相比,亩平增加纯收入500元以上呢!”

杨兴娟是安乡县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以来引进的高素质人才之一。2007年7月,杨兴娟攻读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即被浏阳飞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致麾下。2009年11月,在安乡县相关部门的大力招引下,她来到安乡县蔬菜指导站,从事蔬菜种植技术推广工作,带领农民奔小康。近3年来,该县共引进以各类高学历为主体的人才近600人,新聘任初级以上专业技术人才760多人,培训人才2100多人,有540多人晋升了工人技术等级,输送人才129人。

从2008年起,安乡县开始探索实施人才队伍建设工程,创新人才工作机制。该县从软硬件环境建设入手,广泛开展人事宣传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3年来,先后出台了《机关事业单位管理暂行办法》、《大学生村干部管理办法》等文件,对人才工作进行了规范。今年5月制定下发了《安乡县人才工程建设暂行办法》,就人才的引进、选拔、留用、管理、激励、经费保障、单位职能等进行全面规范,以制度的形式畅通了高级人才引进的“绿色通道”,纠正了重学历、资历,轻能力、业绩的人才选拔倾向,为实现事业单位聘任制的全覆盖提供了制度保障。

在不断优化人才工作环境时,该县注重搭建人才平台,用人才带动项目,用项目吸引人才,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去年初,县人事局竭力谋划,使安宏乡鸭踏湖美国大口黑鲈鱼和县果类技术指导站美国红提子两个项目获得了省外专局批准,一举实现了安乡县引进外国智力工作零的突破。今年,该县又上报了美国叉尾鱼等引智项目,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同时,丰康生物、伟厦水泥、凯斯机械、脱酚棉籽等大型工业项目也在如火如荼的展开,为安乡县人才发挥作用提供了发展平台。

人才要进步,培养是基础。安乡县人事局和县委党校、县农广校等单位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探索实行“菜单化”培训。去年来,该县共举办乡土人才培训班29期,培训乡土人才1532人,全县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占农业人口比例已由2008年年初的3.8%上升至目前的6.2%。3年来,安乡县共举办党政、技术人才培训班20期,为2100多名人才“充电加能”。

As of right now all we really have is a list of www.topspying.com/how-to-hack-someones-phone the dates listed on the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