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体系、带队伍、讲文化 —“房地产企业组织能力建设与有效执行”经验分享交流会

001

002

004

 

 

003

 

活动回顾

主办: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    钧涵顾问(www.chinajunhan.com)

举办时间:2011年7月6日14:00-17:30分   举办地点:长沙豪布斯卡大酒店(天心区湘府中路198号)

 

 

【前言】

6_clip_image002成功=战略 X 组织能力X公司文化。在企业进行战略选择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者意识到房地产价值链过程形成的核心能力将直接决定房地产企业的生存与发展,而管理体系有效执行是组织运营体系、员工能力和公司文化的有机结合。

 

房地产组织能力致胜三角模型

龙湖、万科、绿城、星河湾、万达、恒大等优秀房地产企业在管理方面越来越受到同行的关注,龙湖的客户体验管理与计划运营、绿城与星河湾的精品战略、万达的商业模式、恒大的强总部集约化管理模式、大型国企的产业地产模式已经成为各自的竞争优势。标杆房企理性的战略思考与持续关注价值链环节的核心竞争力的培养带给我们诸多思考:

中国的房地产企业如何进行战略选择?战略与组织能力的关系是什么?

在房地产价值链环节,我们在设计研发、计划运营、成本控制、营销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方面形成了比较优势吗?

房地产企业该如何规划和实现组织的核心能力?

建立了制度流程体系,人的问题又如何解决?怎样有效提升企业的执行力?

……

 

【分享与交流内容】

中国房地产企业竞争环境及未来发展趋势

房地产企业的竞争环境

房地产企业未来发展趋势

区域布局

业态产品布局

价值链选择

房地产企业战略导向的转变与战略思考

房地产企业组织能力的思考

战略与组织能力之间的逻辑关系

关于组织运营体系的思考

关于人力资源体系的思考

关于公司文化的思考

房地产企业组织能力建设案例分享

产品创新与研发能力

龙湖、绿城、星河湾的创新与研发体系

万科客户导向与绿城、星河湾产品导向的真正内涵

研发组织体系建设

产品策略与研发创新流程

标准化与创新之间的平衡

高效快速周转能力

什么样的战略需要快速周转

快速周转对公司的价值

影响快速运营的几大因素

碧桂园运营效率分析及龙湖快速运营战略举措

提高企业快速运营能力的要点

构建高效快速计划运营体系

多项目管控与复制能力

为什么多项目管控体系总陷入“一抓就死,一放就乱”的尴尬局面

多项目管控体系建设的误区—忽视人的因素与配套体系的建设

多项目管理与标准化的关系—从管理的标准化到产品的标准化

恒大的价值链一体化和集约化管理体系建设

多项目组织管控体系建设—组织模式选择、集分权体系、运营支撑体系和管理控制体系

 

【主讲专家介绍】

6_clip_image004谢志华

北京钧涵基业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资深房地产管理咨询专家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房地产总裁班客座教授

房地产业协会、商会特聘专家/多家知名地产企业常年顾问

 

20年企业管理实战经验,10年管理咨询经验;主要从事房地产战略规划、组织管控模式、流程管理、知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的咨询和培训;提出的流程驱动型人力资源、绩效管理理论及方法改变了目前房地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局限性,从根本上提高人力资源管理的绩效,在所咨询的企业中使用这些实用的思想和方法都获得了非常理想的效果;

对房地产标杆企业的运营管理模式有深入的研究,包括万科的客户细分体系、龙湖的知识管理体系、中海的成本管理体系、以绿城与星河湾为代表的高端项目精细化运营体系、大型国企产业地产模式等;

曾主导服务过的地产企业包括:中海地产、世茂集团、富力地产、华润置地、复地集团、中铁地产、、北辰实业、新世界地产、北京城建地产、港中旅(中国)投资、西安天朗地产、南京银城地产、湖南鑫远集团、武汉宏宇集团、浙江金基置业、郑州绿都置业、重庆首金地产、四川宏义集团等150余家。

Sollten https://ghostwritinghilfe.com sch ein heterosexuelles lehrerpärchen beim austausch von zärtlichkeiten erwischen , werden sie mit sicherheit darüber auch lästern und sich lustig machen